close

今天本來想去吃崇德路的築X火鍋,結果騎到門口看到排隊的人潮,我就退卻了,轉向松竹路搜尋鍋類,騎到一半時看到~牧米鍋mumi~的扛棒就搜尋了一下GOOGLE發現好像沒啥評價,但抱著實驗的心情進入試試口味,結過發現比預期的好很多就簡單的寫個食記供大家參考啦

店家:FB粉絲團

就是看到他這個扛棒,進入一試他的鍋類

店內其實算蠻大的,有2間店面寬,2樓也有座位但我沒拍,只有簡單拍一下店內的擺設

菜單店家是用護背膠膜護貝(所以拍以來有反光),也應該是環保避免浪費紙張

菜單鍋類湯底有很多種,可供大家做選擇

今天是因為老婆說上班蠻累的,我們就點了酷斯拉相撲彈力蝦鍋(昆布湯底)來慰勞一下辛苦的老婆。

這是昆布湯-感覺湯頭應該是不錯-本來以為雙人套餐應該只有一鍋共用,但服務人員送來2個鍋底。

菜盤~當服務人員送來時我們2個互看了一下,靠菜盤的東西也太多了

而且雙人套餐就是2個菜盤

再來就是肉盤~培根五花豬、板腱低脂牛

海鮮盤(內有2種草蝦各2隻、1種甜蝦2隻、小卷、台灣鯛2片、蛤蠣6顆、干貝1個),第1種草蝦真的超大隻的

沾醬部分就是在飲料區旁可以自己加料~我個人還蠻喜歡他的豆腐乳

飲料部分有提供冬瓜茶、無糖玄米茶(冷、熱)都有、檸檬冰沙

初步介紹完我們點的餐點、在來說一下感想

說真的菜好多、食材也很新鮮、豬肉片切得很薄所以涮個幾秒就可以吃口感相當不錯

牛肉部分我老婆說肉很嫩

再來就是他的昆布湯頭真的很讚,應該真的就是真材實料熬製,相當的鮮甜好喝,

我加湯就加了好幾次。

吃東西期間遇上了潭子區的名人(就可連阿桑)進來推銷

看到服務人員要跟他買水果,

我趕快上前去說千萬別買這阿桑在潭子很有名都是拿這水果到處說他很可憐欠很多錢,有點強迫推銷,買了以後可能會常常上門

也因為這樣跟服務人員稍微聊了一下天,問說他們怎麼會休周一到周三

原來這間店是自己開的跟母親一起經營,因為要準備食材所以才會休比較多天

這楊才有足夠時間備料,在對談間感覺他們蠻古意的,也不擅打廣告,可能這樣所以GOOGLE搜尋評價真的很少,

但真心覺得是真的不錯吃,比今天原來要去吃的築X好吃

下次再來試試他其他鍋類

店家資訊: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209

營業時間:周四、五17:30-21:00 周六、日11:30-14:00 17:30-21:00(周一到周三公休)

訂餐電話: 04-2243-7079 / 0986-918-1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凱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