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潭子中山路老地方麵食館,印象中這一家開很久了,但我從來沒來吃過,前一陣子看到他有從新裝潢,而且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抱著一試的心情前來吃吃看,結果真的還不錯吃。

這家店位於潭子區中山路與大通街口還蠻好找的,招牌也蠻大

店內有重新裝潢過,所以看起來很乾淨

餐具跟醬料在入口左手邊可以自行取用

醬料區還有酸菜免費提供,吃起來酸酸甜甜很下飯

菜單~其實他不只麵食也有飯跟水餃

我們一家子4個人每個人都點不一樣就來介紹一下

榨菜肉絲乾麵~榨菜算很有嚼勁、脆脆的,肉絲吃起來也不會柴柴的,他的麵有點像拉麵QQ的也不會軟爛,整體蠻不錯的。

肉燥乾麵~這時兒子點的~我沒吃~和後來我又有去吃它的肉燥飯,肉燥吃起來不會太鹹而且肥肉部分也不會太多,是我個人喜歡的,所以這個肉燥淋在乾麵應該也是蠻讚的
 

咖哩雞肉飯~這有我稍微吃一點,咖哩蠻夠味的,上面的馬鈴薯泥搭配起來也是不錯蠻清爽的

酸菜鴨肉麵~湯頭很讚喔,鴨肉燉的蠻軟爛的,很好入口不會難咬跟柴柴的,好吃。

撥皮辣椒雞湯~湯頭也是讚的跟酸菜一一樣有放蛤蠣下去提鮮,喝起還其實不太辣很順,雞肉也是跟鴨肉一樣燉的蠻軟爛的好入口。

小菜點了糖心蛋跟豆干~

豆干是屬於四方小豆乾吃也來偏硬有點小辣,魯的也很入味不錯。

糖心蛋~是兒子點我沒吃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口味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就稍微寫一下介紹給大家嘍。

店名:老地方麵食

店家資訊: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242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下午17:00-20:00(周日公休)

訂餐電話: 04-253273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中林森路~好口味古早味芋頭米粉湯

台中-后里豬血財 60年老店

台中-UNO市集 (貨櫃市集)

台中早午餐~樂饌手作料理

北屯美食-牧米鍋mumi

 

arrow
arrow

    小凱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